close

這次體驗的是怡麗絲爾淨白系列“滋潤型”的商品

 

本以為會很黏稠,因為我一直都很畏懼晚霜類或滋潤型產品

所以一直以來買的都是清爽型的保養品

但我之前肌膚被醫生告知是缺水狀態

搞不好其實我應該捨棄清爽型的保養品才對呀!

那就來大膽的用吧!

IMAG2022.jpg

至櫃上領取的時候,櫃姐說明了使用方式

因為夏天到了,肌膚的角質層較容易堆積肥厚,導致後續保養品無法吸收的太好

為了避免白費工~擦一堆昂貴的保養品可是卻只“”於表面,

隔天洗臉完珍貴的保養成分就揮揮衣袖,無情地離臉而去

所以化妝水用化妝棉擦拭,順便去角質(輕微的~不是像酸類或者顆粒摩擦的那樣)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系列除了保濕彈潤,還有美白的訴求!

對於我這種愛往海邊跑得實在是太適合不過啦!!!

而且三件組還用了個繽紛的櫻花束口袋(我自己取的)裝起來

若手邊還有防曬還是其他保養用品也可以一起丟進來然後就去旅行啦!

 

特別的是乳液也寫明要用“化妝棉”來上

化妝水用化妝棉擦拭是OK,但乳液也用化妝棉上好奢侈啊!

不過我還是照做了!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好有實驗精神)

首先克服的就是“浪費”的關卡,因為化妝棉會先吸收乳液啊...

所以就得倒更多(醬子對嗎)

不過擦完覺得比較沒有那種肌膚沒吸收的感覺,

一般用手上都得按摩多一點或再等一下

接著最後一道是膠原超膨潤乳霜

有圖有真相:

IMAG2023.jpg

IMAG2024.jpg

 

在上完三件體驗組(淨白柔膚水,淨白柔膚乳,膠原超膨潤乳霜)後

覺得保濕度有足夠,雖然一開始感覺有一咪咪無法克服的“滋潤型”障礙

但待一段時間吸收後,其實也沒有悶悶的或者油膩膩的港覺啊~~~

而且超膨潤乳霜真的有 ㄉ ㄨ ㄞ  ㄉ ㄨ ㄞ 的fu耶!!

希望肌膚喝水喝飽就不要再鬧旱災啦~~

IMAG2021.jpg

 

arrow
arrow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