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23.jpg

位於一德路的勞工夜市,已成為每週一固定遛小孩(打彈珠)的行程

只要時間上允許(腦王週一通常加班很晚回家),我們就會帶秒去打彈珠

自來水公司前的那一攤,腦闆很隨便,三盤100,小孩總是沒丟完一盤就轉移注意力

而老闆也不會怎麼樣,重點是玩具超有誠意!XDDD

但是附近除了夜市就沒啥美食,但抱著小小孩吃夜市其實是很煎熬的

前陣子一直有留意到復興路上新開兩家店

今天就擇一來吃吃看吧!

今天選這間:

搏將食堂,先上menu,畢竟我也是先看完menu才決定走進去

其實不貴,但營業時間也很促咪 中午11點~晚上11點,週三公休

隔壁就是腦王最愛的復興路三大老店之一:老侯

他說老侯常常沒開,以後可以考慮中午吃這間

IMAG6019.jpg

為什麼今天吃這個,因為我突然好想吃肉,本來想去吃丹路但是他週一公休啊!!!

店內裝潢

IMAG6017.jpg

IMAG6018.jpg

 

白玉湯:湯幾乎沒有鹹味,個人臆測是否因為燒烤都較重口味所以湯品就不加太多鹽?

不過菜頭燉的很爛我喜翻

IMAG6020.jpg

腦王的味增鮭魚湯,料好實在

IMAG6022.jpg

 

 

米腸豚肉捲 :覺得味道不夠鹹,但還不錯吃

四分秋刀 :去刺去內臟,1/4的秋刀魚片,好吃,也適合小朋友

IMAG6026.jpg

腦王堅持要點的香鬆白飯:我就說秒沒有要吃,他說沒關係我吃,結果吃完又說太飽了

不過他說這個香鬆不是他喜歡的那種香鬆,他喜歡的哪種我也不豬道~

IMAG6027.jpg

松阪豚肉串:好吃!調味也夠!

雞肉沙嗲:沒有我在菲律賓吃到的那種沙嗲味.....

IMAG6028.jpg

牛五花:好吃!

炙豚燒:看到這麼大一塊覺得還挺開心,一開始也吃得很開心但....中間沒烤熟==

IMAG6029.jpg

因為也吃得差不多飽了,所以沒再叫店家重烤,下圖為中間未熟部分

照片有點失焦了,隨手拍一下

IMAG6030.jpg

 

不過大致上都是好吃的,還點了檸檬紅茶,味道還不錯

還是會再一次去吃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