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501.jpg

說來好笑,我始終不知道這間位在台鋁的店叫啥名字

可能就叫PASTA& RISOTTO吧!(算了我沒有求知慾)

總之他就在港式飲茶的對面

這是室內的座位,除非那天很熱門有節目,不然室內總是空空的

有一陣子沒去,前天去發現竟多了室外座位(首圖)

室外區還挺有異國風情的

IMAG8492.jpg

IMAG8503.jpg

當時看到這個模型,覺得好好吃喔

平常在室內看到他們總是有空桌,實在沒勇氣走進去怕踩雷

IMAG8498.jpg

但坐下來後突然想要吃義大利麵

今天就點個蕃茄野菇雞肉麵

IMAG8493.jpg

 

入座的時候,店員還說要等30分鐘

腦王催促的快點點餐,因為我們都好餓

結果前菜濃湯麵包上很快,主菜也上很快!倒是飲料稍微晚一點點才來(而且還忘記拍了)

IMAG8505.jpg

南瓜濃湯一向不是腦王的菜,但我覺得還不錯

沙拉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是不是千島醬!是有點酸甜的醬汁,我喜歡

麵包如果能烤久一點就更好了

腦王點了清炒蒜香蛤蠣麵,今天的燈光打在我上面不管怎麼拍都是這種色調,實際上比較好吃啦!

蛤蠣很大顆,腦王看到隔壁桌的很羨慕所以才點的,味道還不錯,也新鮮

IMAG8507.jpg

 

這是我點的蕃茄雞肉麵,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紅醬不會膩也不會無味(不知道為什麼紅醬我總是會點到過濃稠或者沒味道的)

比例剛剛好,雞肉也很好吃!配料還有杏鮑菇

真的要忽略我上方的燈光,怎麼拍怎麼奇怪

IMAG8508.jpg

 

總結是,我下次想吃還會去的!

飲料點了美式咖啡跟冰紅茶,也不錯喝

但是忘記拍了~

 

arrow
arrow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