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32.jpg

夏天就是面膜天~因為冬天敷面膜好冷XD

而且不管是整天在外奔波還是常坐冷氣房內

水分流失都特別的快!!

油性肌如我更慘~~缺水又出油,怎麼上妝都很煩惱

要保濕又怕黏膩悶熱,這時面膜補水就是一個好選擇啦!!

這次來用用看森田藥妝的新產品滑透絲面膜布系列的面膜

 

其實本來有三款!可是淨白的我腦袋昏昏大概是白天曬太久太陽

竟然用完了忘記拍照~~~只好用官網照片頂一下

螢幕快照 2017-07-20 下午10.30.43.jpg

還好還有這極潤保濕跟極潤抗皺可以留著拍(如主圖)

下圖為極潤保濕,添加高純度的美容液,五種玻尿酸+11種氨基酸

聽起來就很威......

IMAG1833.jpg

內容物真的是不誇張的大手筆,每次拿出面膜都滴滴答答

IMAG1835.jpg

 

IMAG1837.jpg

其實我都會放在我的腳上打開它,總覺得讓精華液這樣滴落地板好可惜

地板又不用保濕! 所以多的美容液就順便保養一下膝蓋啊~大腿啊之類的

脖子手肘就不用說了!一定順便按摩一下的囉!

IMAG1838.jpg

上圖就是面膜近拍,我發現要從邊緣打開有點難,後來發現從鼻翼撕開面膜比較容易

通常會先把面膜貼上臉後,從鼻翼的地方伸手指進去直接吐到邊緣後就比較好把那塊網子跟面膜分開了

IMAG1839.jpg

被分離後的網子如上圖~  竟然也是沾滿了豐富的精華液!

IMAG1840.jpg

面膜不要敷到它乾掉這件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敷到乾掉反而會帶走臉上的保濕水分啊~~千萬不要這樣做

別抱著能敷多久就敷多久的心態,拿下面膜時還要有一點濕度才是OK的呦!

森田建議敷10-15分鐘,其實大家都差不多這個時間啦

敷到睡著是腐女的行為大家不要降子啊

結束後再加強按摩一下全臉,然後一定要再上保濕乳液

不然剛剛都白敷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