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95.JPG

密封罐這種東西,在有小孩的人家中是生活必需品阿!

若你像我一樣熱愛泡茶,會請友人一次就從國外大量補貨伯爵茶包

在潮濕的南台灣想要開封後的食物、茶葉....不變質

密封罐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小孩長大了,超愛吃一堆Cereal, 麥片 & 穀物類的當點心或者早餐

可是我女兒最愛的彩色球好大~一包阿

按慣例的做法就是像這樣,直接用ikea的封口夾夾起來

DSCN9967.JPG

但若很多不同種類的東西,就麻煩了....

我家有很多小孩的零食,例如下圖:左邊的果凍,中間我愛喝的伯爵茶包(那鋁箔很薄...),右邊就是女兒最愛的彩色球

DSCN9995.JPG

全都是打開了很難收拾的東西! 一時半刻又吃不完!!!  萬一潤了、走味了,彷彿錢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再也回不來啦!!!

(所以有小三的老公回得來? 剛好搭一下時事梗....有X3的那個)

 

ANKOU密封罐,經我實際測試,密封罐的彩色球,在多次開闔後,小孩吃的時候依然會卜卜脆的聲響

真的可以密封不受潮~也不會潤掉阿~~~~

而且很容易啟動密封模式

就是按一下就密封、再按一下就開阿!!!  困難度是0!!!

連三歲小孩都可以簡單操作的~~~訓練自己的克制力還有覓食的能力...

DSCN9974.JPG

DSCN9949.JPG

 

ANKOU密封罐還有附一個貼心奶粉匙! 如果有粉狀的食物(例如奶粉?因為我家粉狀的東西真的很少阿....)就可以好生使用這匙~不沾手,好收納!

左邊那個小圓柱拔除,就可以收這湯匙囉!!

早期大家都會把湯匙放在內容物,有時湯匙太短還要撈一下~很仔細的父母會擔心手汙染到內容物

可能還會去買那種可以吸附在鐵罐裡的環(我曾經GOOGLE過~但是沒買)

總之~ANKOU附了!~~不用再擔心囉!

 

喔,對了,收納罐是密封,裡面就算放了液體食物,玉體橫陳在冰箱也不會漏的像大掃除這樣要擦冰箱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