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熱熱熱~~每次問我爸要吃什麼

常常都給我“雞肉飯”的答案,問題是現在帶隻小人最好是有兒童座椅+好停車+冷氣啊!!

我媽說,那你就想看你要吃什麼考慮小人為主比較重要啊

 

心裏是不想去漢神(雖然我們當時距離很近)

但是開店慶期間車潮人潮多加上已經不知道要吃漢神美食街什麼

突然我爸說,不然台鋁好了

心裡是有點害怕去吃到不怎麼樣的東西(之前試過港式飲茶跟烤鴨了)

想說好吧,大不了就去隔壁家樂福吃咩

 

剛停好車走到第一家極焱無二,我媽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說印象中很貴耶!加上門口又擺著波士頓龍蝦的字樣,(一直想到please sit down)

靠近一看menu, ㄟ ~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貴

加上灣老木說,我不想走了!就這間吧~~然後我們就進去吃了

所謂沒有很貴是多貴呢!來看下

 

 

依照我們家的食量是不會不自量力點這種東西的

 

所以參考一下下張,畢竟我們是看到這張才走進來的

IMAG0712.jpg

 

廢話不多說,上菜

 

這是小菜:和風醬鮮蝦沙拉、牛肉漬物(我自己取的)

IMAG0718.jpg

 

 

挪威鯖魚定食 nt.250  CP值非常高, 不過是期間限定,什麼期間我不知道....

整尾的鯖魚,而且不會過鹹(灣老木說台灣鯖魚都弄的好鹹),連秒都吃了好多

IMAG0733.jpg

IMAG0732.jpg

 

醬燒松阪豬肉定食 nt.380

松阪豬彈口,且不需要嚼到變國字臉那樣

飯有五穀飯跟白米飯可以選,味增湯跟小菜大家都一樣

左下角是醬油,上方一坨的是美乃滋

IMAG0735.jpg

IMAG0736.jpg

 

炭烤牛排定食 nt.580

據我爸說,很好吃。右上角是山葵,可搭配桌邊的醬油使用

但是灣老木看到有玫瑰鹽,她倒是加了玫瑰鹽

IMAG0737.jpg

IMAG0738.jpg

 

餐後的水果就沒拍了,小小一碟有芭樂、番茄跟鳳梨

意外的小番茄不錯吃,不然一般附的小番茄都微酸

鳳梨是剛好產季吧,也是很甜。

 

餐廳內部裝潢氣派,食材一字排開

IMAG0721.jpg

我就是好愛照這個波士頓龍蝦,旁邊還有很多新鮮的魚啦!

IMAG0731.jpg

 

本來很想去坐這種和室,但這樣小孩就不能做兒童座椅而且會亂爬

IMAG0739.jpg

 

後來還是有跟他們要了晚餐的菜單來參考

晚餐是單點的, 就是爐端燒 (是這樣寫嗎?我忘了)

但是單價不會高的嚇人,且這裡食材真的好新鮮~~~

不想一頁頁拍了啦!

IMAG0745.jpg

IMAG0746.jpg

 

最後,餐廳有提供兒童餐具

雖然是美耐皿的,卻還是被秒摔破了==

IMAG0715.jpg

 

 

這燈是斗笠做的縮

IMAG0747.jpg

IMAG0748.jpg

arrow
arrow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