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338.jpg

有次在考慮要買卸妝用品的時候

其實在康是美就看到這個牌子,但礙於現場無法試用

所以就買了別的小樣

這次剛好有機會參與百人試用,一次還可以用到三種產品真是迫不及待摩拳擦掌啊~~~

哪三種呢?

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全系列產品訴求都是適合敏感肌膚,不添加香料防腐劑等

當然文案是這樣寫。實際上要用了才知道~

 

依照使用順序來說

第一個是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IMAG8340.jpg

這款跟貝德瑪的訴求有點像

因為都說可以卸後不必再洗臉,但龜毛如我心裡面有點矮油

所以我使用後還是有用洗面乳啦~

IMAG8205.jpg

這天臉上是上了一天的BB霜後,可能也有點脫妝

卸妝後的化妝棉長這樣,我個人認為卸妝力普普

但是因為他強調不用洗臉,也可以當成化妝水使用

所以我也有單獨把它拿來當化妝水使用過

感覺有點不上不下,以卸妝力來說還可以,

當化妝水的時候覺得比一般化妝水多了一咪咪的黏感,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如果旅行的時候這樣一瓶就可以解決是挺方便的!

 

第二樣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IMAG8341.jpg

 

 

 

我大推!

為什麼呢?因為之前本人都用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所以沒有專門卸眼部的的卸妝液

後來友人送了我fasio的睫毛膏,世界霹靂無敵難卸的

我還多花錢去買了kose的開架式眼部卸妝,想說你們同集團的拿來卸自家的總可以

當然是沒讓我失望(之前有爬文才買這款)

這次我當然要用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來試試看囉!

除了卸妝力OK,一如產品訴求可以卸除頑強眼妝外

他比一般的眼部卸妝液更沒有一股油蓋在眼睛上的感覺

因為通常可以卸除防水睫毛膏的眼部卸妝產品都是油水兩層

使用前要搖均勻,這款也是

使用前一樣要搖我搖我搖我~~

IMAG8342.jpg

卸妝後眼睛是很舒服的狀態~~我真的大推這款!!

比L牌更好用!!!

 

第三款: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IMAG8339.jpg

擦起來的味道讓我想起boots這個品牌,不禁讓我想問

是英國系的保養品都這款味道嗎?不是臭也不是香

總之一聞就是這種英系的味道但是我不愛耶....哈哈哈

IMAG8207.jpg

但質地是滋潤但不黏膩的,吸收程度也可以接受

除了味道真的一直讓我想到boots以外

 

重點是:以上三款產品真的沒讓酒糟敏感肌的我過敏!

這點非常重要!

天生的酒糟肌不能使用含酒精的東西

也不能加太多有的沒有的不然也是臉紅通通

偏偏好吸收的都有酒精成分(有稍微研究一下)

simple的商品對於敏感肌真的是可以列入考慮的選項之一

 

#simple 友善的肌本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sh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